[后援会]姜英杰母亲:共同的旅程

昨天从长沙来到苏州,从一个火炉来到另一个火炉。趁会议茶歇时间,给后援会的支持团队上传文章。读着妈妈们爷爷们可爱的文字,一层又一层的笑意从心底泛起。

这样一个团队,这样一个集体的出行,注定是精彩纷呈的。因为有极具魅力的精神领袖老师,有踏实负责的导游,有激情多才的孩子们,当然,还有强大的后援团队。余秋雨先生当年用脚丈量,用情感受,用心思考,写就了《文化苦旅》。孩子们这次的文学之旅,相信更会是一场集体思想碰撞的盛宴。

儿行千里母担忧。昨天在高铁上,刷刷刷地收到女儿发过来的七八张照片。既有住所的环境,一路以萌宠熊猫为主题的风景,还有中午就餐的场景。看到这些照片,心里既安心又安慰。感叹女儿真的懂事,她是以图片作为语言,在告诉我让我放心。

亲爱的孩子,愿你用心感受,尽情绽放。妈妈也会好好学习,认真吸收会议成果。我们都在路上,共一个旅程。当然最重要的,妈妈还是希望你照顾好自己,特别是受伤的脚。这是妈妈最揪心的牵挂。

爱你,爱你们这个团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