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后援会】姜英杰母亲:担心化为祝福

20日是女儿学校《澄池》文学社组织社员们川西行的日子,14:30将女儿准时送到学校,然后去上班。快下班时先生来电话:“是否去看母亲?”想想明天自己还要出差,便说好。回到家已经是九点钟了。换上运动服,来到足球场,虽然白天已经走了近万步了,但还是想跑跑步出点汗。其实爱上跑道最关键的原因,是能够在奔跑中释放情绪与压力。我想今晚对于我来说是需要的。

说不清这种复杂的心情,只想迎着风奔跑。孩子在出行前五天葳了脚,照片提示腓骨骨裂,医生严肃地说,“夹板固定3-4周,不得到处走动”。可孩子渴盼的眼神,坚定的神情,我阻止不了她看世界的步伐。只能同意她去。

dav

出行前,与老师联系,跟领队对接,和她的同学电话、QQ,似乎有些放下心来。已经隐隐感觉这是一个很神奇的团队,内里蕴含强大的力量。

夜里读着老师和孩子们的文字,温暖而感动。所有的担心此时化为祝福:期盼一切顺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