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后援会] 谢雪父亲:爱的唠叨

 

从来没有这么连续多天,一直被这么多扑面而来的文字和图片温暖且感动,这种美妙的体验令人如身临其境,仿若和你们一起在川西行的路途中,感受那令人窒息的纯粹美!

雪儿,自你走后,你牛弟、你妈妈和我,每天晚上同一时段几乎是同样的度过,必须等到你的博客出现看多遍,你每晩的图片分享,我们看时弟弟一定会在旁雀跃,姐姐姐姐的叫不停,我们全家其实一直在一起!

你妈一直挂念你,强烈紫外线辐射下,防晒霜涂抹了么?帽子带了么?肚子痛了么?饭菜习惯么⋯⋯从老师的反馈中,从你的文字中,我们完全放心了,你已不再是爸妈眼中的孩子,你已经长大!你已融于大集体!

但,这里还是要和你唠叨一下爸爸对你旅行的几个想法:一,你要放下在爸妈面前的小任性,活泼、开朗、善良、乐于分享,和身边的每一个人交朋友。相信毎个人不同的观点都会吸引你,一段旅行会使你们的友谊永远的长久下去。这里有爱心满满和充满魅力的老师们,有如此优秀的同伴们,旅行的世界终有尽头,地理的距离可以丈量,但,在团队的路上,收获永无穷尽;二,你要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,纠正你偏食的习惯,逐渐摆脱零食的依赖,在旅途中适应自己打理,总会有一些环节不会如预期般的顺利,或许弄丢酒店门卡,弄丢手机钱包等等状况的发生,你要学会头脑清醒,当机立断;三,你要提升自信和锻炼?气,记得你出发前说不敢去天葬台,但昨晚上看你的文字你终还是去了且流泪了,爸爸为你勇气鼓掌,相信你从自己角度更能领悟到生命的意义!

相信旅程结束,回到家中,当你静静回忆,这段旅途能使你有重新审视这个世界的眼光,而你也是一个全新洗礼的自我!

爱你!

2017-7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