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后援会]曾戈父亲:陪你醉美川西

 

今天清早醒来,看见你妈对着手机哭得稀里哗啦。原来是看了你的日志《转山转水》后牵挂你的身体,但更多的是看到同伴给予你无私的关爱而被感动了。我每每看到你妈那种特别容易情感泛滥且落泪的行为是无法理解的,甚至经常嘲笑她:“这个有什么好感动的”。但,今天我没有嘲笑她。

儿子,你们出去的这些天,我一直默默地关注着你们的博客。每天看你们更新日志,从你们的文字中了解你们一天的情况。6天来,你们猜过火车,观赏偶像天团,体验蜀道之难,见过色达意境,参悟这一片红。昨天,你们转山转水中,度人度情。

欣喜你在旅途中懂得关爱,也收获关爱。

旅途的风景冲击着你的眼睛,更冲击了你的心灵。且不评每天的日志写得如何,就凭你能在老师们的指导下,在劳顿一天后还能坚持对当天的见闻做出总结这种态度,让我佩服。这种积极负责的态度值得肯定。

爸爸希望在旅途中你能认真向老师,同伴请教学习,提升写作能力,同时希望你将关爱互助的精神继续传扬。爸爸会继续关注你们的动态,同你们一起行走醉美川西。